小兔子.jpg

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您專屬的最強情趣指南。

今天來為各位開箱,由OGC株式會社所出品的OGC。野外露出兔子小姐~興奮到愛液流不止,此次為小型的飛機杯,可千萬別被精巧的外型給騙了,攻擊力可是十分地強大說,連尻槍數年的我都差一點頂不住,秒繳械。OGC株式會社維持一貫的高cp值好物路線,推!

 

 

外盒 

本次的外盒,採用藍色系為主視覺配色,藍髮的爆乳的兔女郎妹子,胸前一對大歐派,整個呼之欲出,色氣滿分。

在側邊寫上產品的細節,長度,重量等,主人公的介紹,還有外型與內構,介紹詳細。

OGC。野外露出兔子小姐~興奮到愛液流不止

 產品外觀 

此次的產品重量僅有350g,整體來說,十分地輕巧,順手,不過還是有胸部,可以稍微揉捏。入口處採用真實女體外陰部的造型,旁邊還有小兔子鋼印的Logo,顯示其產品製作的細節,並且採用雙層構造,外柔內刺激的設計。

撐開通道,可以看到許多大肉筯的密佈交錯,在尾端也有設計子宮口的榨精構造,整體的小穴可說是超級緊,非常的包覆,感覺抽插起來,應該是會蠻厲害的哦!!

OGC。野外露出兔子小姐~興奮到愛液流不止

 

 操作篇 

取出本次的產品後,上了潤滑液,便開始重頭戲,實戰測試的環節了!!

拿在手上非常輕巧,操作上非常靈活,首先看到洞孔,採用仿真人的外陰部,然後洞孔非常的狹小,當我挺入時,立馬感受到其威力,著實讓我震撼了一下,哇靠,也太緊實了吧!!

整根老二完全挺進,中間過程立馬感受到其內部超緊實的包覆感,且內通道採用大肉筯重重交錯的緊刮感,因為真的非常緊,所以摩擦快感真的有夠兇,衝插的過程中,只能說:超~~~~派!!! 。

在尾端也採用子宮口設計,在後方能夠起到包覆緊刮龜頭的作用,配上外柔內硬的雙層構造,初心者一個不小心,可是會秒繳械哦!!

今晚爆射一波後,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,這小小的產品,威力竟然如此驚人,真的稱的上是新一代的榨精神器。

 

 清潔篇 

很緊,穴很窄小,不是很好撐開,所以建議要用專用的工具清洗。

 

 總結 

本次產品屬於小型的飛機杯,起初我真的沒很看好這產品,結果用下去後,才發現我錯了,身為飛機杯百人斬的我,頭一次為這種小型產品驚豔,破壞力驚人,在其精巧的體積下,在抽插間頻率角度能夠更加控制靈巧。

其雙層內構,外柔內硬,緊致的小穴,非常的緊實,內部的大肉筯交錯延伸至尾端的子宮口,其快感爽度真的是有夠兇狠,連我尻槍數年一開始都差一點頂不住,秒繳械,如果害怕太刺激的玩家,請千萬別買,因為我怕你會太快射出來,也害怕你會上癮到無自拔,真心大推這靈巧的小兔子,哦~對了,他的售價還很便宜哦!!!絕對是非常親民好入手的尻槍神物哦!!!

 

 

 商品優點:

▶ 價格親民好入手
▶ 體積重量輕巧,操控性佳
▶ 刺激度極高,極強,請小心使用。
▶ 很緊,包覆感絕佳
▶ 雙層內構,外柔內硬
▶ 仿真人外陰,小兔子設定,外型不錯
▶ 價格親民好入手

 

 耐久度:4顆星

  肉厚度ok且緊實,耐用度沒問題。

 

 刺激度: 5顆星
極狹窄穴,外柔內硬,大肉筯交錯緊密,後方子宮口緊縮按摩,絕對給你一次大爆射,刺激度激強!!!

 

🎉 本次購買,送價值300元"PVC吸濕棒哦!

  前往購買  

 

📢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至今因為開箱過了不少的飛機杯的心得文,分享給各位同好,避免踩雷。
以下是我的專頁,希望大家能不吝幫忙按個讚訂閱起來。

🔷北條阿輝 FBIG

arrow
arrow

    北條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