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134qvidii4s3mmisv1v.jpg

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今天來為各位開箱,PaPaKey。逢花的美尻 山岸逢花
山岸逢花本身以美尻聞名的女優,整體呈現出一股輕熟女的韻味,實在是小弟我本身的菜呀!
之前使用過PaPaKey所出的其他女優系列的自慰套,基本上也都有著水準以上的品質與體驗。

本次的商品,我有去跟原廠詢問過,是否為山岸本人翻模製作,
畢竟也蠻多市面上的商品是隨便作個商品,掛張女優的相片以假亂真,欺騙我們純情少男的心,
你以為你玩到的是波多野結衣,但事實上是波多野結紮。
哈哈哈,知道不是本人翻模,感覺一定很不爽的呀!

所以,經過確認後,是以整個山岸逢花真人一比一縮比翻模出來,
本身的重量具有一定的分量,鐵定 %%%起來一定很爽,
然後價格非常之親民,所以我本次二話不說,立馬手刀就購入,
山岸妹子,今晚就讓哥好好來會會妳一番。

 

  外盒  
首先看到碩大的外盒上,有著山岸本人許多性感唯美的寫真圖片印刷,
輕熟女迷人的魅力,實在令人忍不住觀望再三。

拆開外盒可以看到內部採用採用塑膠泡殼作為固定,以防碰傷擦撞,
內部附了一件小褲褲,不過不是完全的貼合主體,
基本上是給來搭配一個情境意象使用,接著還有精美印刷的簽名彩照,
一瓶潤滑液,還算蠻有誠意的,不然大多數的品牌都附個一小包而己。
131133h9kdqiwyr7wyk9ao.jpg
 
  產品外觀  
取出主體後,採用較高工法的雙層材質設計,內通道採用略硬的高刺激材質,
整體重量非常具有分量,氣味OK,肉感十足,真的稍微揉捏拍打,
手感真的非常的真實與爽快,真的揉久了還蠻有快感的。

整體的外型,採用山岸本人親自一比一翻模臀型,採用陰部&後庭雙穴設計,
可以看到其臀型算是非常的翹,以臀型來說算是極度完美,
在這邊說個小彩蛋的細節,他竟然連有維納斯之眼之稱的”腰窩”,都有作出來,實在是非常的漂亮。

再仔細端詳一番,我有驚豔到,
這一隻採用翻模的作工,是細緻到連皮膚的紋理跟肌膚的質感,都有完整模擬出來,
詳情可以看我下方的圖片,跟真人的陰部擬真程度非常相似,非一般產品能比擬。

在陰部的部分,採用的塗裝略帶粉紅的鮮嫩鮑魚,跟乾淨的菊花洞,
我真的有時端詳許久都差一點忘記他是個玩具,
都差一點想要下去狂舔一番,真的是太過真實跟迷人。

131133x0vc4m1cc3cacht2.jpg

131133ch0xl53kd37xo5z8.jpg

131230n5o8xlt58evgl8ht.jpg

131133ch0xl53kd37xo5z8.jpg

  操作篇  
今晚就來實測一番看看,此產品的雙穴設計,
陰部採用一環一環的刺激搭配螺旋式的顆粒與吸盤,並在尾端作為子宮口的收口作刺激;
後庭的洞內,則是採用直線通道,一圈一圈的顆粒環狀達到刺激。

主體本身非常具有分量,上好潤滑液時,開始抽插,沉甸甸的重量,
真的彷彿山岸逢花坐在我身上搖晃,女上男下姿態,厚實的肉感,壓在我的身上,
那一種肌膚的觸感,真的好真實。

你可以將其轉向變成後背體位的幹她,或是使用一般傳教士體位的抽插,玩法十分地多元。

至於雙穴內部的刺激,皆都有著不錯的包覆感與顆粒刺激,
可以雙穴不斷的交換抽插,讓快感富有多層次的變化,不單調,
我會建議潤滑液別一次雙穴灌太多,以防在抽插時,換穴時,有機率會流下來,
這一點可能大家還是要稍微注意。


  清潔篇  
整體算是好撐開,好清洗,但重量頗重,在清洗時會稍微費力些。
 
 總結  
基本上我個人對於玩過無數的自慰套來說,如果你是”臀控””山岸粉”,鐵定不能錯過,
可以去揉捏按壓,觸感極佳,揉久會上癮哦!

如果你想追求真實抽插體感的商品,這一隻我真的非常之大推。
此商品是目前我玩過市面上擬真程度最為真實的一隻,
作工極度精細,皮膚紋理質感,相當地寫實,用料作工都十分用心。

還有附送贈品,接著可想而知,女優的肖象授權費有夠貴的,
重點還是”真人翻模”,  不是隨便貼個相片就出來騙,
且竟然還賣這一種佛心的售價,我必須說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,難得一見的好商品。
大推👍👍👍👍

商品優點:
價格親民
用料不錯,無臭味
作工極度精細,連皮膚紋理質感都看的很清楚
女優親自翻模,非一般貼個相片就以假亂真
內部通道刺激,雙通道,可變化抽插不單調
贈品,附小褲褲一件+一小瓶潤滑液
整體用料厚實充足,幹起來,頗像真人壓在身上的抽插
肉感貼合極爽,揉捏觸感極佳。

耐久度:
4顆星,整體材質用料極厚實,應該蠻耐插幹的。

刺激度:
4顆星 ,雙通道內部皆採用高刺激硬的材質,在通道上也皆作出不同的變化,讓快感層次能更富有變化不單調


商品歸類:刺激型

📢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至今因為開箱過了不少的飛機杯的心得文,分享給各位同好,避免踩雷。
以下是我的專頁,希望大家能不吝幫忙按個讚訂閱起來。

🔷北條阿輝 FBIG

arrow
arrow

    北條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