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嫁.jpg

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您專屬的最強情趣指南。今天來為各位開箱,UiYUU。魅潔花嫁 姐&妹。

UiYUU就是之前我介紹過的知一妹妹的品牌。
而此次的主題為即將結婚的姐姐跟妹妹,由於知一妹妹之前表現不錯,
且此次的畫風還蠻對我胃口,且價格親民,便來入手一隻來看看,是不是依舊表現不俗呢? 讓我們看下去吧!!

 外盒 

封盒整體是以粉嫩的色系為主,主要以成熟穩重的御姐與可愛系萌妹,為此次的雙主角,
外盒畫風,我個人認為頗有一線畫師的水平,日系精緻畫風,為整體加分不少。

外盒上,有秀出整體的構造,前半段看起來,姐妹的設定都是層層的子宮環狀,差異不大,
微半段,姐姐多了個肉球凸點,妹妹則是緊收狹穴。

其他分別是產品的相關資料,還有教導飛機杯必學的排空氣法圖示。

取出後,可以看到以泡殼作固定包裝,算是在保護上作的很用心,
接著看到附上超大條的潤滑液(60g),相較他牌只附上小小包,顯的大氣且佛心。
(二隻內容物包裝幾乎長一樣,所以我統一作成一張圖展示)

姐姐.jpg

妹妹.jpg

11111111.jpg

 產品外觀 

取出姐妹二隻商品,外觀沒有太大的差異,
外型重量也大約800g附近,算是蠻具肉厚耐用的握感,也相當地大隻哦!

外部採用仿真人陰部造型,而且是大家最愛的一線鮑;
內部採用較高成本的,雙層射出的工法去製作,
因此撐開內部,可看到粉嫩欲滴的內構,外柔內硬的高刺激感,實在是不錯。

看到內構的部分,在前半段姐妹的差異不算太大,是採用多段的子宮口圈狀的一層層堆疊排列,
形狀稍有不同,大約四圈的子宮口並排,並且每個子宮口都是相當具有厚度的肉壁。

兩款最大的差異點,在尾端的部分,
姐姐在尾端的部分,是有採用一個大凸點,
在最尾端抽插時,能不斷的去衝擊緊刮你的龜頭。

而妹妹則是在尾端作緊收的動作,達到狹穴包覆的作用。

(由於產品姐 妹二隻產品外觀相似度幾乎一樣,所以我統一作成一張圖展示)

2222222222222222.jpg

 操作篇 

今晚上了潤滑液後,便開始進入抽插的環節。
前半段二者使用起來差異不大,這類設計的產品目前市面上蠻多種的,
不過他採用的子宮層的厚度,十分的厚,
因此在抽插往返的過程中,能夠更清楚感受到其多段層次的段差快感。

一層層的厚切子宮段,在窄口中緊箍住整根老二,
一層層的撥動拍打,套圈住式的深層緊刮,
在抽插的狀態下,可以感受其子宮層十分地Q彈帶勁,十分帶感。

尾端二者有作出比較明顯的差異。
姐姐在尾端設置一個大肉球凸點,在抽插時,凸點會不斷的去衝頂,
會緊刮按壓你的龜頭,達到高效刺激的爽度。

妹妹在尾端作出緊收口,作出極窄狹穴,
進而達到緊收榨汁的作用,讓你可以有更加緊致的爽度。

 清潔篇 

內構層次頗多,容易有很多死角,建議使用專業清洗工具.

 總結 

這次的商品,價格上非常的親民,且具有高cp值,實在是非常好用,
整體的多段次的子宮口設計,非常具有層次,
一圈一圈的交疊摩擦,緊箍著你的龜頭,緊密貼合去摩擦,有夠爽,
前半段的攻擊,實在是有讓我眼睛唯之一亮,表現非常不錯。

後半段的刺激,姐妹,各有千秋,
姐姐的後段大凸點,摳的我龜頭的每一吋快感神經爽快不已;
妹妹的緊收窄穴實在是榨汁神器呀!
如果有興趣的話,姐妹二人同時帶,還能完成人生終極成就”姐妹丼”哦!

商品優點:
▶價格非常親民,超高cp值
▶畫風優美,封盒頗有水準
▶內構多段子宮設計,抽插頗具層次感
▶後方有大凸點,高刺激摩擦(姐)
▶後方窄穴,緊密榨汁(妹)

耐久度:4.5顆星
大隻且極具肉厚,絕對耐幹

刺激度: 4.5顆星
內構多段子宮設計,抽插頗具層次感,後段姐大凸點、妹窄穴,各有千秋。
表現十分優異哦!!

🎉本次小禮物,在結帳頁面時,
會有額外贈品吸水棒,一隻買姐妹二隻,還再享折扣哦!

  前往購買  

📢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至今因為開箱過了不少的飛機杯的心得文,分享給各位同好,避免踩雷。
以下是我的專頁,希望大家能不吝幫忙按個讚訂閱起來。

🔷北條阿輝 FBIG

arrow
arrow

    北條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