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021iauut0ub50vut0ub.jpg

 

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您專屬的最強情趣指南。今天來為各位開箱【PaPaKey。神的美尻美谷朱里】。

今年年底Papakey瘋狂的出狠招,上次山岸逢花的小屁屁大受好評後,此次找了美谷朱里來當主角,
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訊息,似乎也是個不容小覷的狠角色,能被稱為神的美尻來當作主打,
想必來頭不小哦!

簡單的跟各位介紹一下”美谷朱里”,為妹系型知名av女優,
本身熱愛舞蹈,跳舞經歷也非常久,甚至還有得過舞蹈比賽的優勝。

從身型可以看見運動鍛煉下來的肌肉線條美感,
因此她最強的賣點,是在這經過運動後的屁股,
當她跪趴時那翹高的屁股形狀,真的是誘人無比呀。

美谷朱里也被喻為騎乘位的天才,其跳舞訓練而成的強大的核心,
在女上男下的體位下能達到上半身穩定不動,而下半身則像是電動馬達般小幅度且高速的扭動抽插!
(可以比較其他女優的騎乘位,真的不太一樣,呈現的相當出色)
另外她的拍片量極大,演技也不錯,還得過不少的女優獎項。

 外盒 

本次的外盒,採用膚色系為主體系配色,外盒上有可愛的美谷朱里,
背面可以看的到完美的身體線條,美尻曲線一覽無遺。

從外盒能看的出是雙穴設計,
內容物也採用泡殼去做一個完整的保護,以降低損傷的機率。

 
內容物的部分是維持Papakey一貫的高cp值彩蛋,
一大條的潤滑液+形象寫真照一張。

132014vb27ik0mu55zmfpq.jpg

132016vl0ffwf0z77udd70.jpg

 產品外觀 

本次的產品外型為美谷朱里本人親自翻模而成,完美且真實的呈現外陰&美尻,
搭配上Papakey高水準的噴塗上色,鮑魚是粉嫩到不行,
也能從外觀上看的出這屁股十分地翹,懂健身的就知道女生的屁股能翹到這一種程度,絕對是極品!
完全不是一般鬆垮垮的屁股能夠比擬的,
可見跳舞運動下鍛練的翹臀,應該不是隨口說說而已,
還有維納斯之眼之稱的迷人腰窩哦!

接著來揉捏整個屁股,我整個豪邁的抓捏,感覺十分地近似人體肌膚,
Q彈的抓感真的超爽,想必抽插時,三不五時給他拍打個二、三下一定很有征服感,玩起來臨場感極佳。

這款本身也為算是中大型的產品,因此在幹起來時分量十足,%%聲鐵定爽快,
陰部&屁股皆有洞孔,並且採用高工藝的雙層設計製造,
外觀為女優柔軟的膚質,內部採用略為硬質的高剌激素材,以達到爽快刺激的作用。

Ps:我跟廠商確認過,此次的產品為美谷朱里本人親自翻模製成,後面會附上相關圖片佐證。

132016knyz6zkmclb6xmyw.jpg

132018kqbkjn8mf8wbbe9g.jpg

132021kjb64htpubp3z4j0.jpg

132019w2hkwh11p2k8p2b1.jpg

 操作篇 

今晚開始進入抽插測試的環節,在開始抽插前,請搭配上要看的片片,
接著可以試著去揉捏他的翹臀,我覺得頗有前戲的感覺,而且會比較有臨場感。

因為他擁有雙孔設計,請先在你想先幹的那個洞注入潤滑,
如果一次把二個洞都注滿的話,在幹的過程中,
另一個洞內的潤滑很可能會流的整個都是,會清理的很辛苦。

首先來插入陰部,在進入的過程中,整個肉壁緊貼讓我覺得很緊實的被包裏著,
肉壁上的顆粒紋理分明,許多肉粒與肉筯交橫錯縱,
最尾端有個子宮腔室,抽插至最底處,還能有個完整的包裏夾吸,
頂入時的爽感,彷若真人抽插般的爽快。

接著來換插後庭,後庭的內構也是顆粒密佈,
緊實度與陰部相比同樣不在話下,
幹到了底部,採用通道漸收的構造,因此越往底部感受越加緊實,
夾的我老二欲罷不能,忍不住大喊:『美谷朱里,我要幹死妳!』
真的忍不住想把他射好射滿,內射中出到不行。

整個感受下來無論插哪個洞,幹起來除了爽以外真的要沒話說,
可以任你揉捏,重量真的也頗具分量。
在抽插時,真的很像女上位,途中也可以任意變化成後背體位......等。

而整個陰部交合的感覺真的肉感十足,
可以去配合著美谷的片子,享受著他超高速的騎乘位片段,
這樣子尻起來真的感受氛圍超讚,聽覺觸覺皆都滿足。
況且大重量的撞擊觸感,真的很像美谷騎乘在我身上跟我說:
『阿輝,我今晚要把你搖出來,搖到你精盡人亡~』擬真感極佳。

Ps:頂級玩法(超夢幻雙飛3p),可以配上之前的山岸逢花,
看是要疊一起還是放兩側,一次抽插四個洞,想幹哪個洞就幹下去!
一手掌控一邊屁屁,邊幹邊拍打,真的很爽,很有3p雙飛的臨場感。

二個av女優隨你掌控,而且跟你雙飛的是山岸逢花+美谷朱里,
這種超夢幻頂級的雙飛,你在此刻就能立即圓夢。

 清潔篇 

清潔時,整體重量偏重且洞孔緊實,抓起來清洗上要費點心哦!

 總結 

此次的主角-美谷朱里,身為妹系女神之一,
海量的出片量加上是騎乘位的高手,人氣自然不在話下。
因此Papakey,選用她來作中大型美尻系列,我個人是覺得蠻符合產品形象的,
畢竟這樣完美的翹臀,可不是隨便找個女優來都有,
沒有經過一定的訓練量,屁股很難能堅挺到這一種狀態,
她被稱之為神之美尻,真的是實至名歸。

而談到本次的產品的實用性來說,雙穴表現整體不錯,都在水準之上,作工上也不馬虎,
採用許多高水準工藝去塗裝,讓整個陰部栩栩如生,
也使用高成本的雙層構造,達到外柔內刺激的狀態。


整體我認為是個相當優秀的作品,以售價來說,這一種作工還有所附的贈品,
真的是超級大碗,cp值爆錶的好物,真心大推入手。

●商品優點:
▶ 高人氣av女優美谷朱里,本人親自翻模產品
▶ 附贈 超大條潤滑液+寫真形象照,高cp值
▶ 塗裝上色工藝驚人,陰部栩栩如生
▶ 採用雙層構造,外柔內刺激
▶ 價格親民

●耐久度:4顆星
本體肉厚度極高,又是雙層構造,耐用度高,鐵定耐操

●刺激度: 4顆星
外柔外刺激,雙層通道,包裏性強,緊實Q彈,臨場感極佳,彷若美谷朱里親自騎乘上位交合,實在有夠讚

 

📢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至今因為開箱過了不少的飛機杯的心得文,分享給各位同好,避免踩雷。
以下是我的專頁,希望大家能不吝幫忙按個讚訂閱起來。

🔷北條阿輝 FBIG

arrow
arrow

    北條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