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126ad7omfa7q7i3e3af.jpg
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今天來為各位開箱PaPaKey。先天感度 綿花穴REAL 橋本有菜,
之前這個品牌出了不少的名作,像山岸逢花的美尻….等,算是新生代情趣用品品牌中,有著不容小覷的存在。

 
而本次開箱PaPaKey最新的作品,有AV圈第一美腿之稱的”橋本有菜”,
高顏值的頂級AV女優,至於表現如何,就讓我們來看下去吧!

 外盒 
我們可以看到此次的外盒封面,是橋本有菜雙馬尾的可愛風格,簡單的內構局部說明,
整體採用日式寫真的方式去設計,內容物主體+一包潤滑液,
還多送了一張橋本有菜的寫真相片。(小小特典)

205127e2q7nm601620163q.jpg

 產品外觀 
取出主體後,可以看見採用真實仿陰部的造型,
我特地去詢問了一下,確定是橋本有菜”本人真實翻模”(指外陰部),非常有誠意。

接著此次用料蠻實在的,非常的大隻,肉厚自然不必多說了,鐵定是非常的耐幹,
手感也相當地柔綿好捏,握起來非常抒壓柔彈。

我附上內構圖,可以看出採用雙層構造,內部有上了略硬的材質,
整體採用吸盤+子宮環狀的設計,在側身上有刻印橋本有菜的簽名,
內構整體從洞口望去,包裏緊實,顆粒密集程度,感覺不錯。

205125v6rn55yr7p2je1lf.jpg

 操作篇 

今晚注入潤滑液後,便開始實戰的環節。
由於,今晚我想來個有一點溫度的橋本有菜,
所以我特地再使用了,由OGC株式會社獨家研發的加熱棒,名叫哈棒。

這裡稍微介紹一下哈棒使用方式,先在自慰套裡注入潤滑液後,便將哈棒置入,
插上USB孔即可以開始加熱,棒子上的燈會開始閃爍,加熱到一定的程度,燈會停止,溫度降低後,會自動再加熱,
加熱後的自慰套可以接近仿人體溫度37度c~
(不過我建議大約最多加熱15~20分鐘,太久,有些自慰套有機率會損傷融化)

接著進入本體,首先從入口挺進後,可以感受到其柔綿的主體,其包覆感極佳,
大多數柔軟型的產品,其刺激大多都會比較弱一些,
但由於是採用雙層構造,在密集的橫向褶皺與大顆粒,
還有數個小吸盤緊貼著騷刮,配上狹小的通道,所以算是蠻有感的。

接著到了後半段,許多環狀的子宮口設計,360度整個圈住你的龜頭,
緊貼著撫弄,包裏感實在好,摩擦力也挺強的,在往返的抽動中,
我會建議可以試著擼慢一點,能細細品味其通道構造的紋理,感受其爽刮的享受。

在整個突刺的過程,由於肉厚的關係,基本上也蠻耐插的,整體彈力也不錯,
由於分量十足,在撞擊的狀態下,也是蠻擬真的,頗像橋本坐在我身上在搖動。

接著在抽插的過程中,這一隻產品其吸力相當地不錯,
每一次拔開時,都還會聽到一聲”啵”,可見其吸力之大,
在往返拉回時,其肉壁也因吸力強大的關係,能緊緊吸附貼合我的老二,
整隻由底爽刮至頂部,很全面性的包裏爽感。

今晚配上橋本的片子,在如此柔軟&高刺激 取得完美平衡下的產品,實在是不得不爆射一番呀!
205132zdbt3hx1b95h299h.jpg
 清潔篇 
本身材質算柔軟,好撐開易清洗。

 總結 
此次的整體產品設計上,整體採用頗具分量的肉厚型的設計,
其用料也必須下比較多的成本去製作,算是以產品中用料蠻敢給的,
此設計,在抽插時會有重量壓上,仿若橋本有菜在我身上起伏。

接著,以外層柔軟的材質結合了內層刺激的素材,如此結合柔和&高刺激作到極佳的平衡,
在你體驗柔綿的感觸時,不至於無感,
在追求高刺激的過程中,也還依然保留妹子柔軟的蜜穴,這一隻在這平衡上作的還不錯。

整體吸力也是極佳,每一次的抽插,兩側的顆粒還有尾端的子宮環狀設計,
皆能作到緊刮貼附,超強的包裏去刮搔達到極爽的境界。

另外,papakey是請女優本人翻模外陰部,徹底滿足了粉絲的幻想,
而不是很黑心的隨便弄個外陰部就來騙粉絲,也突顯了其品牌實力與誠意。

本次papakey選用超知名的女優”橋本有菜”,基於上述種種優點外,
還另外贈送一張寫真相片,以這一種敢給的用料與作工來說,
其售價也算相當地佛心,實屬難得,真心大推入手的S級女優的優質作品。

商品優點:
極具肉厚,用料敢給,營造出真人上位的%%感
佛心售價
橋本有菜本人親自翻模,粉絲的終極幻想,額外贈送寫真相片
本身屬溫和型,但也作了雙層構造,內部刺激,所以在柔軟&高刺激上作到完美平衡,可以慢玩也是具有一定的刺激度

耐久度:
4顆星,
極具肉厚,保證耐幹

刺激度:
3.5顆星
本身有柔軟&刺激,作一定的完美平衡,因此我給3.5星,本身算是可以慢玩但有感的好商品哦
 

📢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至今因為開箱過了不少的飛機杯的心得文,分享給各位同好,避免踩雷。
以下是我的專頁,希望大家能不吝幫忙按個讚訂閱起來。

🔷北條阿輝 FBIG

arrow
arrow

    北條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