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白之心.jpg

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您專屬的最強情趣指南。
今天來為各位開箱,Plan B 初白之心 新有菜。

話說av界超人氣的女神”橋本有菜”,前陣子換了新公司,沒想到連名字也換了,現在叫作 新有菜,十分地好記哦!!

沒想到我們的PlanB 竟然幹起了大事,我還沒回過神來,竟然出了新有菜的自慰套,
嘖嘖嘖,不虧是新生代的飛機杯廠牌,很敢下重本耶!1

畢竟以新有菜目前的知名度,可想而知授權金有多貴。

此次,我入手了一組,Plan B 初白之心 新有菜,整個包裝實在有夠給他精緻,且好料滿滿,讓我們看下去吧!!

 外盒 

此次的外盒,以初白之心為主軸,理所當然是用純淨的白色為主色系,整個封盒很大,
且感覺包裝十分豪華細致,真的有精品等級的水準。

首先映入的就是新有菜本人,真的是相當地漂亮,小露香肩,
肩帶還不小心滑掉(很會哦!!),胸罩還半露乳暈(嘖嘖嘖,是要逼死誰!!)

封盒上大至上秀出產品的資料,介紹內構,排空氣法教學……等。

在封盒上的一些重點的字,還用了雷射印刷去強調,
可見此次PlanB非常的認真去設計,在一些小地方也是下了重本去作設計。
我原本想說這就結束了吧,迫不及待的想說,要看主體了!!

殊不知,這只是封面1而已,算是外盒的封套,
所以抽下來後,看到包裝盒,是採用厚實的禮盒去製作,真的非常精美。

取下封套後,看到其印刷的圖片,真的會讓人血脈賁張,有菜,你這是要逼死誰啦~~!!!
許多張有菜的出浴圖,非常的辣,而且真的美到不像話。

這禮盒是採用磁吸的方式製成,稍微撥開即可打開。

打開後,哇靠,直接內頁給你超精美印刷的大折頁,
內部的產品資訊更加清晰解說,放大給你看,絕對理解此隻產品有多厲害,內構有多兇。

右邊看到此次的最強特典”新有菜簽名卡 水晶壓克力磚”,本身採用四角磁吸式的夾層。
我看過很多附送的簽名卡,簽名相片,簽名特典,我頭一次看過有人是送到 水晶壓克力磚,這麼重本的特典。
而且官方還用了相當豪華的方式去作包裝固定,整體收藏價格真的是滿分。

將這一層簽名水晶磚取下,可以看到下一層就是此次我們的主體。

認真說,我頭一次光介紹外包裝,就寫了這麼多文字的。
可見此次的產品真的是非同小可,我拆包裝時,每拆一層都充滿了一次驚喜,真的每拆一層,都驚呼一次,
包裝有需要作到這樣子豪華嗎?  我還以為我是買到LV還是GUCCI出的飛機杯,
真的是我開箱過這麼多情趣用品中,包裝跟特典最豪華的一隻產品!!

 
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.jpg

 

2222222222.jpg

3333333333.jpg

44444.jpg

 

555555555.jpg

 產品外觀 

取出產品後,整隻採用相當真實的外陰部,在上方還能看的到真人的毛細孔,
在產品的側邊,有印上有菜本人的簽名鋼印,頗具質感&收藏價值。

撥開內通道,看到是採用雙層設計,外柔內刺激,外觀摸的到有菜柔軟的肌膚,
內部在抽插時,能感受到有菜的顆粒刺激,實在是很讚!!

77777777.jpg

IMG_20221203_224734.jpg

 

 操作篇 

進入測試的環節,看著有菜的仿真小穴,真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說,實在是很美很誘人,
上面又有真人的毛細孔擬真,真的是立馬就硬了起來,二話不說,直接上了潤滑液後,便開始挺入。

一進入有菜的小穴中,立馬感受到前端的小顆粒的肉球,密集襲來接著進入了一段穴口通道,
採用超緊密的狹穴路徑,在這狹穴裡佈滿了橫紋細刮,且緊貼著你的龜頭每一吋敏感的神經,真的是讓人很受不了。

突破這個穴縛的狹穴通道後,立馬又是一小段肉球緩衝,接著進入了有菜的子宮口,
這尾端的子宮口,完整的包裏你的龜頭去作包覆且緊刮,
在子宮內部還設了四顆大肉球去作額外的助攻刺激,真的是刺激度滿點呀!

如此反覆的爽快感受,真的是很享受,我只能說有菜,今天看我怎麼幹死你,最後來個大爆射給有菜,
在這初白之心的產品內部,注滿我的初白”芝心”!!(誤),結束這美好的夜晚。

本次使用的是 GX水性潤滑液 冰感彗星 ,冰涼爽感,保溼佳。

66.jpg

 清潔篇 

算是好撐開,易清洗

 總結 

有著”美腿教科書”之稱的橋本有菜,換了新公司,也換了新名字”新有菜”,
依她今時今日的av地位可說是天后級別的人物,因此要簽下她的獨家商品的代言費,可是嚇死人的高。

此次的PlanB真的是不惜重本,去開發其專屬商品,在封盒由內到外,
還附上非常精緻的特典,整個定位上就是要作到”精品”等級的自慰套。

而自慰套本身表現水準也不俗,在快感舒適度上,皆有一定水準的表現。

以新有菜現在如日中天的程度,這一隻飛機杯我認為是必須要入手的程度,
頭一次開箱由內到外,不斷的充滿驚喜,且能感受到用心,
即便是包裝盒都下足了成本在製作,我開箱完後,盒子都還捨不得扔,實在是太美了說,
然後最愛的還是特典,簽名卡水晶壓克力磚,真的是擺在桌上實在是非常的具有質感。

相信我,這一隻Plan B 初白之心 新有菜,絕對是一隻超級豪華且頂規級別的自慰套產品。

商品優點:

▶ S級av女優專屬作品,實屬珍貴
▶外盒整體用料 質感滿分,屬於精品級禮盒等級。
▶附送特典,簽名卡 水晶壓克力磚,非常漂亮,極具收藏價值。
▶自慰套在快感舒適度上,皆有一定水準的表現

耐久度:4.5顆星
▶PlanB品牌加持,整體肉厚OK,鐵定耐幹!!

刺激度: 4.5顆星
▶採用雙層構造,外柔內刺激,內部通道,顆粒,窄穴,子宮口…等內構,刺激好玩多變化,我給予不錯的評價哦!!

 

  前往購買  

📢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至今因為開箱過了不少的飛機杯的心得文,分享給各位同好,避免踩雷。
以下是我的專頁,希望大家能不吝幫忙按個讚訂閱起來。

🔷北條阿輝 FBIG

arrow
arrow

    北條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