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武.jpg

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您專屬的最強情趣指南。

今天為各位來開箱的是HP。聖女狩宴-靈淫獸玄武。

相信常看我文章的粉絲們,都知道OGC株式會社大乾爹,經常贊助小弟我開箱。
其實OGC在自家商品的開發也不遺餘力,此次的聖女狩宴系列也是當家熱賣的主力,
繼之前的白虎、青龍後,此次與日系品牌Hotpowers合作開發聯名商品!
聖女狩宴系列第三彈玄武,究竟厲不厲害呢? 讓我們看下去吧!!

 外盒 

內容物:主體+一包潤滑液+一張使用保養說明書

本次的封盒是本土繪師汁汁老師所操刀

封盒採用金髮的玄武妹子作為主視覺,身材可是相當地厲害,波濤胸湧的巨乳(K CUP)
整體帶有輕熟女的氣息,十分地誘人。
相傳玄武即是蛇龜一體的聖獸,所以配上了兇狠的蛇在身旁,頭上也有一隻可愛的小龜作為主題的對應。

整體來說,HP。聖女狩宴-靈淫獸玄武封盒設計頗具水準,繪師功力細緻,
旁邊搭配操作用法,跟許多洗淨方面的相關介紹,也能從外觀上看得出,此次的產品屬於外柔內硬的設計。

玄1.jpg

 產品外觀 

HP。聖女狩宴-靈淫獸玄武採用雙層構造,外柔內硬的設計。

取出產品後,此次是使用純白的外形,在業界十分地少見,摸起來觸感柔軟綿緻,
真的是蠻舒服的,彷彿我在觸摸著玄武妹子的柔嫩肌膚,

在內部採用高硬度的設計,前方長條螺旋,像是多條的蛇,採取靈蛇出洞般的緊咬絞殺,

中段會有一圈子宮口設計作為突破口,尾端採用多個小粒子狀構成的大肉球去按摩。

玄2.jpg

 操作篇 

今晚我搭配使用的是,OGC所開發的凝霜玄武乳色中黏度潤滑液,
在抽插過程中,可以看到乳白色的發情汁液,讓抽插過程中更富有情色上的視覺感。

開始挺入,玄武的入口為一般正常圓口,在開始的通道採用多條的螺旋肉筯螺旋作為迎賓,
龜頭在一進入時立馬能感受到肉筯緊實包覆,在肉筯上方佈滿細橫紋,
在抽插的過程中,彷若細微電流盤的刺激快感,真是讓我欲罷不能。

接著突破這肉筯螺旋後,來到了中段,製造出了一個子宮的圈口,在抽插時會有突破感,
最後尾端處由許多大顆粒的肉球組成,在抽插的過程中Q彈回刮,每一次的抽插,皆能感受到大肉球的撥動快感,龜頭敏感的你,會感覺到非常的刺激。

而本次採用外柔、內硬的設計,外觀握感舒服,相當地柔軟細緻,
內部的高刺激度搭配強大的內構,尻槍過程極度享受,今晚就來個大爆射,結束這一回合吧!

 

 清潔篇 

此次的產品內構略為複雜緊密,建議搭配上專用的清洗工具,以免髒汙殘留。

 總結 

OGC株式會社,在推廣優秀的情趣用品上不遺餘力,看到此系列出到第三彈,就可以了解是十分熱銷的系列作。

此次與日系品牌Hotpowers聯名製作的HP。聖女狩宴-靈淫獸玄武,請來知名繪師汁汁作為外盒的操刀,

整體也採用較高成本的雙層材質的技術,達到外柔內刺激的呈現,在內構的設計上,也十分地用心,

無論是前方的螺旋肉筯,後段的大肉塊的刺激,表現上來說都具備了大廠的水準,
愛尻槍的你絕對不能錯過,這難得一見的高刺激聯名好物,請一定要入手哦!!

 

 商品優點:
▶ OGC &Hotpowers, 台日兩大品牌聯名
▶ 本土繪師汁汁老師所操刀
▶ 雙層構造,用料實在
▶ 內構設計用心,刺激度滿點!!

 耐久度:4顆星
▶ 內構設計用心,刺激度滿點!!

● 刺激度: 4.5顆星
▶外柔內硬,內構用心,快感具有層次,絕對爽快爆射。

🎉 本次購買,加贈四獸潤滑液隨身包2組(市價120元)

  前往購買  

📢大家好,我是北條阿輝,至今因為開箱過了不少的飛機杯的心得文,分享給各位同好,避免踩雷。
以下是我的專頁,希望大家能不吝幫忙按個讚訂閱起來。

🔷北條阿輝 FBIG

arrow
arrow

    北條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